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贾槐副会长赴邯郸市贸促会调研
时间:2018-09-25 14:21:14  来源:  作者:

  2018年5月9日下午,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副会长贾槐一行到中国贸促会邯郸市分会进行实地调研。双方围绕着邯郸市产业园区建设、企业走出去、邯郸市贸促工作的建设、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贾槐副会长介绍了国家贸促会和建设贸促会的职能和工作重点,国际贸易的新思路,以及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相关工作,表示将积极协助邯郸贸促会的工作,提升邯郸贸促会的工作职能,帮助邯郸的本土企业走出去,拓展全国及全球的商机;加强与首都资源的对接,本土企业的影响力。

  邯郸市贸促会丁向平会长绍了邯郸市贸促会的相关工作,邯郸市企业的基本情况,产业园区的规划及发展方向,表示积极围绕国家贸促会的职能及发展战略,发挥地方贸促会的优势和工作职能,为企业做好服务。

  金伟秘书长重点介绍了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城开委员会的工作重点及工作方向、一带一路建设,产业园区共建等,并着重表示积极配合地方贸促工作,帮助地方政府及企业大力发展产业园区建设和企业国际战略布局。

  王佳副秘书长对会员企业资源、服务会员的方式等内容做了介绍,并表示未来将加强与地方企业的沟通与对接,挖掘企业的需求,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协助企业做大做强。

 
上一篇:第六届中国建设行业管理创新与国际合作大会
下一篇:贾槐副会长一行赴山东省广饶县调研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