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会务动态 | 投建营专委会组织有关单位赴天津中新生态城考察调研
时间:2022-08-25 14:42:57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在中国建设贸促会的领导下,投建营专委会持续积极推动建设行业提质升级与产业园区低碳转型,辅助会员企业与产业园区对接,提供精准招商服务,致力于实现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打造“中国建设”的品牌。
 

  会议交流

  2022年8月2日上午,投建营专委会应邀组织有关单位赴天津中新生态城参与座谈会并进行考察调研。在座谈会上,中新生态城文旅局王志远局长介绍了天津中新生态城近年来建设发展的情况,对我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对来进行项目对接的相关企业表示欢迎。下一步,天津中新生态城希望与投建营专委会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在更广泛的领域发挥专委会的作用,为天津中新生态城补全上下游产业链,推进城市化质量升级。

  建设贸促会采明勇副秘书长代表投建营专委会对天津中新生态城的邀请和接待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投建营专委会的基本情况,对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并表示在中国建设贸促会的领导下,愿意为政企双方搭好服务平台,做好搭桥引线的工作,为中新生态城高质量持续发展做好助力和保障。

  会上,滨海城市建设集团总经理助理宋士强,上海龙舟投资董事长周蕾,临沂商会秘书长尹彦友,贻林管理咨询集团总经理黄俊忠、副总经理张蕊分别就城市规划建设模式、产业布局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  实地考察

  座谈会后,在文旅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专委会一行对天津中新生态城的整体发展建设和文旅、园区等基础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参观了部分合作项目的场地选址。考察团与中新生态城双方在参观过程中对后续项目合作进行了可行性研究与探讨。

  下一步,投建营专委会将与中新生态城各界同仁并肩携手,以经济发展为支点,撬动各领域全面融合发展,共同努力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开局起步,为美丽滨城建设做出更多的融合发展“新贡献”。

 
上一篇:论坛预告 | “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实务高峰论坛”将于8月28日在京召开
下一篇: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实务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