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李礼平会长会见广西贺州市委常委杨育智一行
时间:2023-02-21 17:15:33  来源:  作者:
      本会讯    2023年2月16日,李礼平会长会见了到访的广西贺州市委常委杨育智、贺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志勇、贺州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翟海燕、贺州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副局长莫苏正、贺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李媛一行。会见后,我会常务副秘书长甄登丰、监事长孙东民、副秘书长王海燕与杨育智一行进行了工作会谈,交流情况,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双方就推动贺州石材碳酸钙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助力贺州石材碳酸钙企业开拓国内国际市场,进一步扩大贺州石材碳酸钙产业影响力,对接举办第四届中国(贺州)石材碳酸钙展览交易会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产业发展瓶颈问题,贺州方面希望我会以贺州石材碳酸钙的展览、贸易为重要切入点,在创品牌、拓市场、强创新方面给予支持。
      甄登丰积极回应杨育智一行关切,表明我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会员的办会宗旨,并从贺州市的经济发展实际需要出发,结合我会的特点和优势,提出了几点发展建议和合作设想。孙东民表示这是一次深入有效的沟通交流,希望进一步建立联络机制,与贺州市加强合作。王海燕对贺州石材碳酸钙产业转型升级的绿色化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
 
上一篇:会员风采丨苏州阳地钢获批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基地
下一篇:会员风采 | 广东省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中心落户金鑫绿建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