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中国建设行业贸促会与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学活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4-03-21 12:26:35  来源:  作者:

      3月19日上午,中国建设行业贸促会(以下简称建设贸促会)和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工社),在建工社下属建知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知公司),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建联学活动,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设贸促会会长李礼平,建工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锋,纪委书记南昌,副总编辑范业庶参加活动。

      在建知公司演播大厅,大家首先观看了《条例》解读宣传片,学习了解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贯彻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大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调研参观了建知公司数字出版展厅、融媒体中心,围绕落实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数字住建”建设,加强部属单位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合作内容。

      李礼平表示,本次联学活动是建设贸促会与建工社开展的第二次交流活动,双方以党建促业务,开展会社合作,未来可期。李会长高度评价了建工社和建知公司的数字出版工作,作为新质生产力走在了行业发展前列。建设贸促会要主动融入数字经济发展大潮,充分运用数字技术,与建工社开展深入合作,发挥贸促会的特色,进一步做好住建行业贸易促进和产业促进工作,为会员企业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为政府决策服务,助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锋表示,出版社落实部党组要求,加快推进由书库向智库、由纸书向数媒融合“两个转型”,推进数字平台和内容资源建设,努力扩大服务部中心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与建设贸促会在智库建设、图书出版、数字化建设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多形式为读者提供知识服务,提升品牌影响力,为文化强国建设、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互相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维,碰撞出很多的合作思路。最后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推进落实会社的进一步合作。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联学活动是贯彻加强纪律教育要求的具体体现,是落实部党组“数字住建”部署的具体体现,是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具体体现,是部属兄弟单位创新学习方式的具体体现。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收获巨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部党组要求,以本次联学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加强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提升服务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水平,切实把纪律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

      建设贸促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建工社第八党支部、第十九党支部及有关部门同志参加联学活动。

 

 
上一篇:2024年全国贸促工作会议暨中国贸促会第六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京召开
下一篇:建设行业调解服务机构筹备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