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服务
河北省-塔什干州项目推介洽谈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8-15 17:36:01  来源:  作者: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州第一副州长卡西莫夫·伊利佐特于6月26日至27日访问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会见代表团一行。6月27日上午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塔什干州项目推介洽谈会,省贸促会魏存计会长出席推介洽谈活动并致辞,徐阔廷副会长主持会议。

  本次推介洽谈会,旨在进一步促进河北与乌兹别克斯坦的经济合作。魏存计会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北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一带一路”倡议,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发展,加强与一带一路国家的合作,支持装备制造、建筑建材、化工医药、纺织服装、五金制品等优势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创新合作,推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营销模式创新,拓展国际市场空间。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州第一副州长卡西莫夫·伊利佐特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塔什干州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和资源优势,并对企业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对河北企业家发出了真诚的邀请。

  推介洽谈会气氛热烈,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中建路桥集团公司、晶牛集团、河北建工集团等20家企业48人参加洽谈会,纷纷就关心的投资、注册、清关、土地使用等方面问题与卡西莫夫副州长进行交流。本次洽谈会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河北优势企业与乌兹别克斯坦的经贸交流,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上一篇:第三届“中展品牌”啤酒展在京举办
下一篇:新老朋友共聚技展会中展之夜 畅谈合作共赢之路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