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搭建中英建筑领域交流合作桥梁 ——李礼平会长一行与英国国际贸易部驻华官员商谈合作
时间:2022-04-24 11:02:43  来源:  作者:

  4月22日,中国建设贸促会会长李礼平应邀与英国国际贸易部驻华商务参赞Matt Ashworth在英国驻华大使官邸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搭建企业合作平台交换了意见。

  李礼平和Matt Ashworth分别介绍了双方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业务项目,双方均表示高度重视与对方的合作基础及未来的合作计划。

  李礼平表示,中国建设贸促会将进一步发挥建设行业国际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英国国际贸易部相关商贸活动,为在华英企提供相关服务,为两国工商界搭建合作平台,并就今年拟举办的世界城市日专题论坛和相关会展活动提出了合作意愿。

  Matt Ashworth表示,英国国际贸易部与中国建设贸促会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取得了积极成效,对后续的交流与合作充满了期待,并对相关合作计划提出了具体意向和建议。

  我会副秘书长兼商会秘书长采明勇、副秘书长卢富平、办公室主任常瑜,英国国际贸易部环境部门中国区主管/基建部门北方区主管钱铖、高级贸易与投资官员戚馨月参加了会谈。

 
上一篇:重磅!当前国内外大环境对建筑行业发展的影响 ——怎么看?怎么办?
下一篇:第一届中新绿色建造与智慧建筑企业交流会成功举行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