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会员风采 | 河北新大地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9-14 15:23:11  来源:集成建筑委员会  作者:

      近日,由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的黄河高速YZSG-3标——智慧混凝土预制桥面板生产线项目正紧锣密鼓地生产中。该项目于4月筹建,7月份正式投产,拉开全线工程提速建设的序幕。

      智慧混凝土预制桥面板生产线工艺规划设计及成套智能生产线装备由中国建设贸促会集成建筑委员会副会长单位河北新大地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提供设备采用了数字化、信息化技术对全生产要素进行管理,实现桥面板预制过程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项目采用了智能布料机系统,自提升式混凝土输送系统实现了混凝土的自动提升上料,智能养护控制系统为独立养护窑,可避免输送线路的干涉,智能中央转运系统为纵横两个方向的输送,可实现生产线的柔性生产及智能信息化系统等。

      智慧建造打造高品质工程,河北新大地助力中铁四局黄河高速YZSG-3标建设智慧混凝土预制桥面板生产线,实现了项目建设的自动化、可视化、数字化、智能化。

      该项目是京武高速和郑州第二绕城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车后,将极大地缓解京港澳和大广高速的交通压力,形成一条北接雄安、南连武汉的重要通道,对促进河南交通区位优势向枢纽经济优势转变、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会员风采 | 建纬再度亮相服贸会,今年又有哪些精彩?
下一篇:会员风采︱建纬荣登《亚洲法律概况》2023年度榜单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