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印度中央邦投资机遇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时间:2018-08-21 15:18:00  来源:  作者:

  6月23日上午,由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印度工业联合会和广东省贸促会联合主办的“印度中央邦投资机遇推介会”在广州举行,中央邦首席部长希瓦拉杰˙辛格˙乔汗、印度驻广州总领事唐施恩、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秘书长敖妍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敖妍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印关系高速发展,广东和印度的经贸交流合作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广东作为中国经济最活跃、对外开放程度最高的地区之一与印度的交流合作一直十分紧密。印度中央邦地处印度中心地带,被称为“印度的心脏”,拥有丰富矿产资源。目前,中央邦正在大力发展高科技工业,积极吸引外商参与电子工业、电信、汽车、新能源等领域投资,双方互补合作优势明显。广东省贸促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促进两地经贸交流合作。希望两地工商界以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契机,增进相互了解与认识,充分发挥双方比较优势,为推动两地经贸投资领域合作创造有利机会,从而促进两国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推介会后,敖妍秘书长代表广东省贸促会陪同参加了省政府朱小丹省长、何忠友副省长与希瓦拉杰˙辛格˙乔汗首席部长的会见。

  会务部温智尧、联络部冯菁、展览部廖艳梅等陪同出席了活动。

 
上一篇:“中国-希腊经贸论坛暨对口洽谈会”在沪举办
下一篇:全球二维码标识注册发行机构正式成立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